2018年5月,中韓兩國關系正在好轉,薩德問題似乎也在解決。

韓國不動產投資移民制度實施已有10年了,韓國法務部將實施此項制度至2023年,為了方便外國人了解不動產投資移民制度,我在這里做個簡單介紹。

不動產投資移民制度是指購買韓國指定地區指定不動產即可享受和韓國人一樣在韓國接受教育和醫癤、并在韓國生活的永住權,僅不包括投票的權利,其他的都可視作和韓國人相同。

利用不動產投資移民制度取得永住權的方法有2種。

第一、在首爾蠶室、釜山海云臺、江原道平昌、正東津、全羅南道麗水、仁川松島、青羅、永宗島等地購買價值韓幣5億以上公寓式別墅。

第二、2013年起施行的公益事業投資移民制度,即將5億以上韓幣或15億以上韓幣匯入法務部指定賬戶,即可于5年后或立即取得永住權。

 

不動產投資移民,除了投資人本人以外,其配偶和未婚子女亦獲得與投資人相同的簽證。

不僅可以自由出入韓國境內,還可以居住、就業、求學等。

 

2014年的時候就有一位中國上海的朋友通過我在松島新城(距離仁川機場不遠)購買不動產后托我幫他辦理永住權。除了他,還有不少人向我咨詢有關永住權的事情。

現在,在仁川、濟州島、首爾部分地區、釜山、江原道等地購買公寓別墅等商業設施,就可以獲得F5簽證。

最近,有位廣東的朋友來韓國旅游,看到韓國生活條件非常便利,自然環境優美,便萌生要在韓國生活的想法。

這位朋友比較了解韓國的地理位置和投資環境,但對公益事業投資移民制度還不太了解,于是我帶他走訪了有關公益事業投資移民制度相關部門,咨詢有關事先審查、銀行開戶、發放簽證等事項。

外國人不動產投資移民,即公益事業投資移民制度是向法務部指定的友利銀行基金匯入5億或15億以上韓幣,經過一定時間之后便可取得居住簽證。

除此之外,在濟州、釜山、仁川、首爾、江原道部分地區購買指定不動產,也可獲得永住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隨時聯系我,我會為您詳細解答。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韩国置业投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